懒购外卖

在校大学生怎么创业?校园外卖市场好做吗?

在校大学生怎么创业?校园外卖市场好做吗?

在校大学生怎么创业?校园外卖市场好做吗?

调查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9年,有92%的学生有过点外卖的经历。其中,更是有超过50%的学生以校园外卖平台来解决日常就餐需求,一些有校园创业想法的同学,通过校园巨大的外卖市场和学生身份的便利,用“懒购外卖”微信小程序,在校园市场搭建起了校园外卖平台。 

懒购电商除了提供外卖商超等的线上下单配送服务,还提供快递代取、校园跑腿代买代办等多项校园生活服务痛点解决方案。目前,懒购电商已接入四川省内外共30余所高校,部分团队已得到学校认证,成功申请学校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相关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校园外卖订餐系统


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点。请相信: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时间都会给你。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搜索:懒*购*外*卖,了解更多~


大学生创业点子-校园代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