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购外卖

大学生创业难吗?校园微信快递代取好做吗?

大学生创业难吗?校园微信快递代取好做吗?

大学生创业难吗?校园微信快递代取好做吗?

随着电子商务、国民消费结构升级等的迅速发展,为我国快递业崛起提供了庞大的市场,因此,我国的快递市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近几年,国家政府部门也纷纷出台许多有利于快递市场发展的政策并付诸实施,我国快递市场正在朝着规范化发展。现如今,95后、00后已成为学校主力军,他们出生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随着移动互联网普及,方便化、智能化的生活已经完全融入他们的血液,据顺丰,中通速递等用户年龄数据分布显示,超六成用户为00后,所以校园绝对是寄递市场的潜在的高频发生地。

校园快递-校园代理

 

成都懒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 包小递校园代取是成都懒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大学生的校园平台,大学生首选的创业平台。

包小递专注于大学校园,致力于让更多大学生享受到更为便捷的校园生活。已接入四川省内外共30余所高校,部分团队已得到学校认证,成功申请学校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相关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对于创业者来说,小成本投资,稳定持续发展,才是好的选择。把成本降到最低,才是规避风险的办法。包小递拥有成熟稳定的软件技术、强大的团队和高校学生的成功经验,是大学生在校创业最佳项目之一。

快递小程序-大学生创业

 

四川民族学院的一名同学,说自己开始加入这个项目主要是因为太懒了!平时下课去取快递不想排队,没有课在寝室想寄快递也不想下楼,他说“包小递”这个平台刚好解决了自己懒的问题,上门取件,而且不用排队,也不用专门下APP,就在微信里动动手指就可以实现快递寄递,简直是懒人的福音!

加入包小递大家庭后,他不仅变得更勤快了,而且了解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市场背景、行业前景、产品培训等等。他说,现在精力都在创业上,有时候还会去参加一些创业比赛什么的,事情还是比较多,想真正的做好为大学生服务这件事,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如果你有有创业的想法,有不服输的精神,有想挣钱的欲望,只差一个靠谱的平台,不如从现在加入包小递!

校园代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