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购外卖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校园快递市场潜力无限

快递业基于电子商务的发展,成为众多行业的“黑马”,保持着高增长的同时也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便捷,助力整个中国经济的发展。2019年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77.6亿件,同比增长25.7%;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50.8亿件,同比下降0.2%;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220.4亿件,同比增长33.9%;国际/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6.3亿件,同比增长21.2%。

在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驱动和服务业领跑的背景下,快递行业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空间。可以说,与未来相比,快递业的发展才刚刚开始,未来将呈现出更为迅速的变革。校园代理-校园快递

成都懒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将物联网、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智能新零售行业的科技公司,公司以高技术、高资质、高服务的优势立足于新零售行业。

包小递致力于将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智能新零售行业,面向校园餐饮企业,提供基于移动智能设备的点菜、收银、餐饮管理、库存管理等系统建设服务。打造一套专属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服务O2O产品矩阵,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为高校学生生活带来便利。

校园外卖平台

懒购平台最小的一位校园负责人赵善,虽然年纪小,但是加入包小递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从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后来不断的学习积累经验,还有平台的行业、产品、技术、市场支持,现在也是正常有盈利的状态。

他说自己还在大二,学业和创业两边都要,所以每天还是很忙的,暂且不去想脱离了象牙塔社会是什么样子的,时间一晃就没了,把握当下,做好每一件事情。校园快递市场真的很大,现在的所有辛苦都是进入社会前的经验积累。自己野心不大,毕竟一人吃饱,全家不愁,只要赚的够花就行。

如果你有有创业的想法,有不服输的精神,有想挣钱的欲望,只差一个靠谱的平台,不如从现在加入包小递!

大学生创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