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购外卖

大学生创业难吗?加盟校园快递靠谱吗?

大学生创业难吗?加盟校园快递靠谱吗?

大学生创业难吗?加盟校园快递靠谱吗?

随着电商以及网络的快速发展,我国快递服务网络已经深入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从城市到农村、从草原到高原、从边疆到海岛。在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驱动和服务业领跑的背景下,快递行业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空间。在互联网的推动下以及智能配送、无人机配送等技术的不断更新下,快递行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正在加速,未来随着快递与当地产业的协同发展,包括电商集中村在内的农村或偏远地区快递将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

校园快递-校园外卖

 

成都懒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将物联网、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智能新零售行业的科技公司,公司以高技术、高资质、高服务的优势立足于新零售行业。

包小递致力于将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智能新零售行业,面向校园餐饮企业,提供基于移动智能设备的点菜、收银、餐饮管理、库存管理等系统建设服务。打造一套专属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服务O2O产品矩阵,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为高校学生生活带来便利。

校园代理-大学生外卖

 

四川民族学院的一名同学,说自己开始加入这个项目主要是因为太懒了!平时下课去取快递不想排队,没有课在寝室想寄快递也不想下楼,他说“包小递”这个平台刚好解决了自己懒的问题,上门取件,而且不用排队,也不用专门下APP,就在微信里动动手指就可以实现快递寄递,简直是懒人的福音!

加入包小递大家庭后,他不仅变得更勤快了,而且了解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市场背景、行业前景、产品培训等等。他说,现在精力都在创业上,有时候还会去参加一些创业比赛什么的,事情还是比较多,想真正的做好为大学生服务这件事,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如果你有有创业的想法,有不服输的精神,有想挣钱的欲望,只差一个靠谱的平台,不如现在加入校园快递!

校园外卖小程序-校园外卖订餐系统

 

评论